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6月5日
定睛仰望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(來十二1至2)

希伯來書的作者勸勉我們要「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」;而當中的秘訣就是︰「仰望……耶穌」。

最近在操練「仰望耶穌」,就是常常定睛在祂身上,思想祂的大能和慈愛,學效祂的柔和與謙卑,相信祂的保守與同在。原來我們很多時候都把注意力放錯了地方︰我們遇到的難關與問題(重擔),自己的軟弱和罪;又或者在禱告時,滿腦子都是需要,而不是定睛在那位創造天地的神身上,意識到祂的偉大、全能和主權。若我們常操練定睛在主身上,也許我們就能很輕易地「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。」

把注意力專注在甚麼,甚麼就會「膨脹」,放在你的問題上,問題就變得更大;放在你的軟弱上,你就會覺得自己更無能。甚至我們不能把注意力放在那些雲彩般的見證人身上,因為他們也只不過是作見證;我們乃要定睛在主身上,那我們要跑的路程就變得輕省,也無須擔憂和懼怕了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