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6月7日
分享生命的麵包

耶穌說︰我就是生命的糧,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(約六35)

最近做了這樣的一個夢︰我在一位相熟姊妹偌大的廚房中,看見到處放滿了一排一排剛從烤爐烤出來的方包,連我這個平日對麵包沒甚麼興趣的人,也忍不住跟姊妹說想幫她買一些。夢中這位姊妹一邊把一些新鮮的麵包放在袋子裡給我,一邊說不用付錢,請我拿去;我也意識到她還會把這些麵包分給許多人……。醒來後,夢境仍非常鮮明。我突然覺悟到那些麵包代表著基督在我們裡面的生命;我們是否每天都有活出基督的樣式,又或者常熟讀默想神的話語,以致別人從我們身上聞到基督的香氣,連那些平日對基督教沒興趣、對「耶穌」這名字沒感覺的人,也被我們所承載基督的生命吸引著,自己要親身去分嚐有主內住的滋味?

越來越覺得傳福音不是去傳一套道理,乃是傳一個生命;要做一個每天披戴主、常常散發基督馨香之氣的基督徒,「隔夜」的麵包是沒有人要的呢!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6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