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4月18日
下山去吧!

二人正要和耶穌分離的時候,彼得對耶穌說:「夫子,我們在這裡真好!可以搭三座棚,一座為 ,一座為摩西,一座為以利亞。」他卻不知所說的是甚麼。(路九33)

耶穌帶著彼得、約翰、雅各上山禱告,彼得和同伴卻打盹。彼得從打盹中醒來,看見耶穌面貌改變、衣服潔白發光,正跟摩西和以利亞談論祂去世的事。當二人要離去的時候,彼得著急了,說建三座棚讓他們居住,他以為能永遠留住美麗的時光;但聖經卻形容說:「他卻不知道所說的是甚麼。」

多少時候我們跟彼得一樣,沉醉在目前美好的光景裡,留戀著現在的一切,忽略了要繼續往前走,下山去履行自己應有的使命。我們是否渴望假期永不會完,不願回到工作崗位?眷戀著彼此相交的時間,團契聚會後仍然相約在外流連,以致深夜還不返家?或過分享受小組裡肢體甜蜜的交通,而不願有新人加入?我們是否只想永遠留在山上,不想下山?神賜給我們這些美麗、美好的時間,是要讓我們能重新得力,為祂走下一程路、打下一場仗。我們切不可迷失了方向。現在就離開自己的安全區,下山為神工作吧!

~鄧銳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