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4月1日
主的同在

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(約十四18)

這是信實的主在受難前夕的聖餐桌上,對門徒所說的話。果然,在祂復活之後,親自讓門徒經歷:祂的同行。「耶穌親自就近他們,和他們同行。」(路廿四15)今天我們常外出,飽嘗孤單獨行的苦嗎?感謝復活的主,祂親自與祂的門徒同行。

祂的同住。「耶穌就進去,要同他們住下。」(路廿四29)你孤苦伶仃,覺得日暮途窮嗎?擔心暗夜陰影包圍嗎?別害怕,主耶穌與你同住。

祂的同工。「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」(可十六20)你覺得福音難傳嗎?主的事工困難重重嗎?主與你同工。

祂的同在。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太廿八20)感謝主,祂答應在一切的日子裡與我們同在,直到祂再來,直到祂建立千禧年的國度,直到地球裡熱火熔化;然後,祂接我們到新天新地享受永生,永遠與祂同在。

~姜武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4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