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0月25日
別急於蓋棺論定

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(林前四2)

有一個年輕人獻身事主,多年過去,不見甚麼成就。他所事奉的機構沒能力為他多僱一個同工,他動員了妻子和幾個女兒幫忙。最後機構還是因為經費不足關門;數年後,他英年客死異國。這個人是否浪費了一生?不要這麼快蓋棺論定。要知道,我們的價值觀已被世界污染。世界高舉成功,我們就以成敗論英雄。主耶穌怎麼說呢?祂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」「凡因你們是屬基督,給你們一杯水喝的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不能不得賞。」(太廿五40;可九41)按世人的尺度,這個人沒做過大事,看似失敗。但是,如果他忠心服事一個小肢體,他就是服事主。若他為主而做,就不能不得賞賜。「所求於管家的,是要他有忠心。」(林前四2)我們事奉主究竟圖些甚麼?難道和世人一樣是追求成功、名利嗎?但願我們追求忠心服事主,遵行祂的旨意。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10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