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28日
帶來平安的求告

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四6至7)

丈夫十多年前在舊金山灣區華人教會牧會。一天傍晚,我們夫婦、兩個女兒與會友的兩個孩子圍桌吃晚餐時,突然丈夫咳得厲害,臉都紅了。當晚我們吃燒雞腿,丈夫竟被小骨頭嗆到。餐後我清洗餐具時,心中難過,想到丈夫要用喉嚨發聲講道、教聖經課,心中對主說,願意代他受苦。清洗完畢,我到樓上臥室,跪在床邊禱告,當我讚美神時,突然喜樂充滿我心。我從未有過這麼大的喜樂,有電話進來也不想停止禱告。

過了一段時間,我下樓。丈夫告訴我剛才他坐在樓下,感到有東西梗在喉嚨,很不舒服,想著是否要去急診室。電話響後不久,他感到那個東西由喉嚨旁邊移到中間,然後就消失了。當時丈夫正在教會裡教導「屬靈爭戰」的課程,就發生此事。這經歷令我們深深體會主是活著的主,並且握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(參太廿八18)。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會遇上大大小小的衝擊、困難,有些困難或出於人為的錯失,或有魔鬼在背後攪擾,但神容許它出現,深信絕非偶然。我們藉著禱告,必能經歷到神出人意外的平安。

~娃柔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