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21日
蒙主保抱

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祂,祂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神。(詩四十三5)

漫漫人生路,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。當遇到苦難挫折時,樂觀與悲觀只是一念之差。最近得了重感冒,咳不停。有一天晚上,甚至發高燒,躺在床上非常無助,失望、悲傷不禁一起湧上心頭,黯然淚下。回想自己所走過的路,有很多的地方不明白。我曾不顧一切,回應耶穌給我的使命,帶著滿腔熱忱,結果換回來的是毀謗、嘲笑、攻擊。我不禁抱怨神,為甚麼讓我落入如此境地?委屈使我情緒失控,甚至萬念俱灰,淚水不聽使喚地濕透了枕頭。

就在這一刻,主耶穌把我的思想扭轉過來,讓我想到祂是那麼的慈愛、溫柔,好像慈父般撫慰著我。正如以賽亞書四十六章3至4節所說:「你們自從生下,就蒙我保抱,自從出胎,便蒙我懷搋。直到你們年老,我仍這樣;直到你們髮白,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,也必保抱;我必懷抱,也必拯救。」祂的話安慰了我的心,使我重新得力,讓我立定心志,每時每刻都為耶穌而活,深信這樣才能擁抱生命的意義。

~林華琴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