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9月15日
消除怨氣

耶穌回答說:馬大!馬大!妳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,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奪去的。(路十41至42)

耶穌來到馬大、馬利亞的家。馬大忙著燒菜預備要招待耶穌;馬利亞沒有幫馬大的忙,卻坐在耶穌腳前聽祂講道。在教會中,有些弟兄姊妹承擔不同工作,勞苦事奉;也有些弟兄姊妹來聽道、追求,兩者都是對神的事奉。但能否蒙神悅納,關鍵是我們事奉時抱著怎樣的態度?是專心致志,聆聽耶穌,貼近祂的心懷;還是思慮煩擾,充滿怨氣?

有位姊妹告訴我,她先生每逢洗碗就很不高興,說:「你為甚麼弄得那麼多的碗要我洗?」這樣,每次他洗碗,雖然確是幫忙了家務,但也令太太很不好受,反而影響彼此的關係。神所要的不是我們做了多少事,而是我們做事的態度。求主賜給我們一顆甘心樂意的心,在教會中事奉,無論教主日學或司琴,或做司事,都快快樂樂地事奉,照神心意而做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9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