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6月28日
站立得穩

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(弗六13)

神在人的患難中操練人的屬靈品格;魔鬼也不甘心,抓住機會做偷竊毀壞之工,信徒因此進入屬靈的爭戰中。面對兩種勢力,我們若對神有信心,以感謝和信靠降服在神的手下,魔鬼就束手無策;因為我們在全能者翅膀蔭下,斷沒有甚麼能害我們。若我們只看環境,就會像彼得一樣,看見海浪而掉進大海。

環境就在眼前,豈能視而不見呢?看是看見,卻不要怕。主耶穌說:「不要怕,只要信!」(路八50)「怕」成為「信」的攔阻;因為人的心不能既怕又信。恐懼會掠奪人的理智,吞吃人的信心和盼望,恐懼不是從神而來,我們務要抵擋它,魔鬼就必逃跑了。我們的生命是主耶穌用寶血為我們贖來的,祂贖的價有多重,祂愛我們就有多深。主最愛我們,且愛我們到底,我們信心的根基要堅立在主愛的磐石上,祂永不叫義人動搖。並要多多思想主對信徒在苦難中的心意,忍耐 結果,主動地爭戰,就必看見神的榮耀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6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