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6月19日
專注主面

袮說:「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」那時我心向袮說:「耶和華啊,袮的面我正要尋求。」(詩廿七8)

2008年最後一季,全球經濟陷入低迷狀態,股市指數連日大瀉,跌幅驚人。新聞報導叫人沮喪:不是哪個大財團倒閉,就是哪個大企業要關門,金融地產全受影響,經濟大衰退是不能再逃避的事實。有主內肢體愁 臉跟我分享,雖還未遭老板解僱,卻是天天活在隨時被裁員的陰影下,日子真不好過。

我們的家庭也是直接受影響的一個;然而,我卻選擇把目光專注在神身上,因為我知道我眼目專注甚麼,甚麼就會顯大。若我常去想經濟不景氣,又或前途的不明朗,我的心就很容易沉下去,活得沒力沒勁;相反地,我選擇定睛在神身上,天天尋求祂的面,充滿我意識的不是叫人沮喪的時事,乃是神的豐富、慈愛、大能,因為在我裡面的是那「不能震動的國」(來十二28)。

不論陰晴圓缺,讓我們每天都不忘尋求神的面;當我們的心思意念被祂所佔據充滿時,外間的環境再惡劣,也不能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和穩妥。

「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」(羅八31)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6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