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2月2日
主不輕看

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,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麼?若是找著了,我實 在告訴你們:他為這一隻羊歡喜,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!(太十八12至13)

以前讀這段經文,總覺得那隻迷路的羊是一隻沒得救的羊。其實在得勝方面,神也要找那隻迷路的羊。當我們遠離神 的時候,神會很在乎。祂會用聖靈來提醒、鼓勵、鞭策我們,甚至用苦難來磨練我們。我們常常覺得已經得救了,拿到了天國的門票就以為萬事大吉, 不在靈命上追求,以為自己做個混混基督徒也沒有人在乎。教會活動有那麼多人,少我一個也無人在意。

我剛來美國時,英文很差,又住在小鎮,只有去美國教會。去了幾趟因聽不懂講道,就很失落,就有不去教會的念 頭。總認為,我不去,教會也不少我一人。感謝神,祂在意我,祂總是提醒我教會是祂的家。一隻羊不在羊圈,好牧人就不得安息。你被神揀選,卻輕看自己,但主 卻不輕看。你不來教會,你不讀經禱告,你不跟從主,主的心就不會滿足。讓我們時常提醒自己,我總是那隻主不撇下的羊,求主保守我不再迷路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