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8年12月2日
主不轻看

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,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麽?若是找着了,我实 在告诉你们:他为这一只羊欢喜,比为那没有迷路的九十九只欢喜还大呢!(太十八12至13)

以前读这段经文,总觉得那只迷路的羊是一只没得救的羊。其实在得胜方面,神也要找那只迷路的羊。当我们远离神 的时候,神会很在乎。祂会用圣灵来提醒丶鼓励丶鞭策我们,甚至用苦难来磨练我们。我们常常觉得已经得救了,拿到了天国的门票就以为万事大吉, 不在灵命上追求,以为自己做个混混基督徒也没有人在乎。教会活动有那麽多人,少我一个也无人在意。

我刚来美国时,英文很差,又住在小镇,只有去美国教会。去了几趟因听不懂讲道,就很失落,就有不去教会的念 头。总认为,我不去,教会也不少我一人。感谢神,祂在意我,祂总是提醒我教会是祂的家。一只羊不在羊圈,好牧人就不得安息。你被神拣选,却轻看自己,但主 却不轻看。你不来教会,你不读经祷告,你不跟从主,主的心就不会满足。让我们时常提醒自己,我总是那只主不撇下的羊,求主保守我不再迷路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81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