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2月12日
神蹟

祂雖然在他們面前行了許多神蹟,他們還是不信祂。(約十二37)
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(羅一20)

傳福音時,常聽到不願意信主的人說:「若你所信的神在我眼前行個神蹟,我就信。」在耶穌的年代,人們曾直接與 祂面對面,親耳聽到祂的教訓,親眼見到祂所行的神蹟──祂使瞎眼的看見、瘸腿的行走、長大痲瘋的得潔淨,還平靜風浪,又用五餅二魚使五千人得 飽,更叫死了四天的拉撒路從墳墓裡走出來;但是,令人費解的是,許多人仍拒絕信靠祂。然而,信靠神的人,不需要特別神蹟,就能從天地萬物可以看到神的真實 存在,並且常經歷神的同在和眷佑。這兩者的差別在哪裡?是在於內心的態度。

當眾人紛紛退去時,彼得向主說:「主啊,袮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」(約六68)你對主的回應又如何?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