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2日
天上基業

我們也在祂裡面得了基業。(弗一11)

最近一位富有的老太太死了,把一千二百萬的財產全數留給一隻心愛的、名為「麻煩」的小狗,讓牠繼續過豪華生 活。但這隻小狗必定很難明白自己擁有的產業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聖經告訴我們,我們在基督裡得了基業,很多基督徒也問:這「基業」是甚麼?是否只限於屬靈 的福氣?美好的靈性?和神相交的喜樂?其實將來新天新地中的事物,我們很難參透。

我們就有點像那隻小狗,無法完全明白那一千二百萬的意義,僅有的享受,仍不過是肚子餓時有人把食物放在牠面 前。信主以後,我們在地上對神能有的經歷,諸如適時的供應,在苦難中為我們開出路,都不過如小狗的美食。而祂在天上為我們存留那「不能朽壞、不 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」的基業(彼前一4),是我們眼所未曾見過,心所未曾想到的!這基業對我們而言,遠比一千二百萬對於一隻小狗更美好、更豐盛、更有意義! 讓我們心存盼望,等候迎見主!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