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8年3月12日
天上基业

我们也在祂里面得了基业。(弗一11)

最近一位富有的老太太死了,把一千二百万的财产全数留给一只心爱的丶名为「麻烦」的小狗,让它继续过豪华生 活。但这只小狗必定很难明白自己拥有的产业,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圣经告诉我们,我们在基督里得了基业,很多基督徒也问:这「基业」是甚麽?是否只限於属灵 的福气?美好的灵性?和神相交的喜乐?其实将来新天新地中的事物,我们很难参透。

我们就有点像那只小狗,无法完全明白那一千二百万的意义,仅有的享受,仍不过是肚子饿时有人把食物放在它面 前。信主以後,我们在地上对神能有的经历,诸如适时的供应,在苦难中为我们开出路,都不过如小狗的美食。而祂在天上为我们存留那「不能朽坏丶不 能玷污丶不能衰残」的基业(彼前一4),是我们眼所未曾见过,心所未曾想到的!这基业对我们而言,远比一千二百万对於一只小狗更美好丶更丰盛丶更有意义! 让我们心存盼望,等候迎见主!

~张逸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803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