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8年3月28日
与主结连

不是你们拣选了我,是我拣选了你们,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,叫你们的 果子常存,使你们奉我的名,无论向父求甚麽,祂就赐给你们。(约十五16)

一个人用另一个人的名字,关系必定相当密切。例如,女子结婚以後,便用夫姓。夫妻二人可使用对方的附属信用 卡。孩子承袭父姓。假如父亲出名,孩子也会沾光。不过,做孩子的也须珍惜由父母的名气所带来的光荣。否则,便会羞辱家门。但是,如果孩子品学 兼优,父亲就更受人尊重。

我们使用耶稣的名,也必须与祂有合一的生命。我们用主耶稣的名字祷告丶服事和传福音时,是不是拥有祂呢?是不 是有从祂来的能力呢?这就要看我们的灵命与主耶稣联合的程度了。我们与祂的关系越深挚,奉祂的名祷告,祂的能力便越发彰显,我们就更不会羞辱祂的名字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803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