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8年3月18日
为满足主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(诗廿三1)

“Open My Heart, Lord”(开我的心,主)作者 Kathi Oates 在一次短宣中分享:事奉主的 人必须先自己心灵得医治,预备好才上工场;不然,若带着许多未愈的伤痕去事奉,结果不但事奉未见果效,反而对人丶对己带来更多伤害。

是的,「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(1)「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,但寻求耶和华的,甚麽好处也不 缺。」(诗卅四10)事奉主的人,必须常自省,我是出於对神的感恩,回应神的呼召,想把从神而来的恩惠丶福气传给别人;抑或想利用事奉,满足自己内 心一些需要,不论是明显或是隐藏的。若我们要从事奉丶站在领导地位,或帮助者的角色来肯定自己的价值,那我们本身就没有真正从神而来的安全感,这样的事 奉,早晚会出问题。

事奉主的人,必先真正以主为满足,在祂里面我们是无缺欠,是被主所肯定,所看「为宝为尊的」(赛四十三4); 若这个没弄清楚,而想藉事奉来填补内心的「空虚」,不论外表看来多麽堂而皇之,最终事奉也可能成为我们的「偶像」。

~邱佩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803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