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3月15日
更美妝飾

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裡返照,就變成主的 形狀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(林後三18)

我們早晨起床,總要梳洗打扮一番,才出外見人。認識一位姊妹很會打扮,然而她每天起床,總先花很長時間親近 神,她說:「這也是我化妝的一部份。」是的,越多親近神,在神面前安靜等候,就越能反照出神的榮美,那確是更美的化妝。

在每天匆忙的日子裡,也許我們也不至忙到連梳洗的時間也沒有,這是外在的打扮;然而,有否想過,心靈的「打 扮」更重要。內心的柔和謙卑、恩慈良善、忍耐信實,這些都反映神的屬性。我們既是神在世上的大使,就要當得稱職。願我們不但在外表打扮得整齊 俊美,更是常親近神,以致生命更多反照出神自己,從內裡散發出神的香氣,那才是更完美的化妝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3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