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4月8日
神的旨意
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6至18)

基督徒常會問「甚麼是神在我身上的旨意?」又或者「如何能明白神的旨意?」其實答案很簡單,神向我們所定的旨意就是:「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。」甚麼時候我們失去喜樂、甚麼時候我們不是與神接連(connected)、甚麼時候我們沒有感恩的心,肯定我們就在神的旨意之外,這時我們務必要把自己從在神旨意之外回到神的旨意中,就是有喜樂、與神連繫、心存感恩。若我們在這幾方面校正了,我們就是在神的旨意中。

許多人以為要明白神的旨意就是要知道我們該進哪所學校、跟誰結婚,或去哪裡事奉,這樣我們的焦點就放錯了。當我們能常常喜樂,不住用禱告與神連繫,凡事謝恩時,我們就活在神的旨意中,當我們常「活」在神的旨意中時,在各樣事情上自然能「行」在神的旨 意中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