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2月9日
活像基督

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。(腓一21)

最近不斷的反覆細想保羅這句話,但總好像未能具體的領會和較著實的應用,直到讀《效法基督》 ("Imitation of Christ")的作 者湯馬斯肯培(Thomas Kempis )以下的禱告,才曉得如何具體地活出這句話:「主阿,?知道哪一條是更好的道路,就照所喜悅的成就吧。無論是甚麼、是多少、是甚麼的時候、全照的旨意。按? 所知,是最討?歡喜、是最榮耀?的,就行在我身上。放我在旨意所在,在 每一件事上,按?旨意對待我;我全在?的手中。像轉動輪子一樣,把我轉過去,把我轉回來。看哪!我是?的僕人,預備行一切的事;因我不願為己而活,只為?而活。啊,但願我真能如此, 活得配、活得完全!」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2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