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7月26日
识破诡计

务要谨守,警醒。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,如同吼叫的狮子,遍地游行,寻找可吞吃的人。(彼前5:8)

基督徒每天都面临多次的属灵争战。但要在每次的争战中得胜,却不容易。有些基督徒在教会、社会和家里有不同的面孔,这是我们在社会上形成的习惯,大家也都不觉得奇怪。但神要求以色列人(也是要求我们这些基督徒)要诚诚实实服事祂。有多种面孔就是不诚实,就是说谎。说谎来自魔鬼。魔鬼非常自私,并且诡计多端。它的目的是要用谎言来坑害跟从它的人。我经常看见因受魔鬼引诱说谎的人遭受极大困难,甚至丧失生命。

圣经告诉我们,魔鬼虽然坏得无比,却也在神的权下。耶稣基督来世上的目的,是要用祂无私的生命来拯救我们,使我们蒙福。只要我们跟从耶稣基督,经常读圣经,经常警醒、祷告,祈求祂的帮助,就能识破魔鬼的诡计,在属灵争战中靠主得胜。

~小牧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