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7月27日
不能?神能!

摩西对神说:“我是什么人,竟能去见法老,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?”(出3:11)

当摩西谦卑下来,神就呼召他,使用他带领二百多万以色列人出埃及。当以赛亚谦卑承认自己的不洁,神就洁净他,差遣他(参赛6:5-8);当耶利米谦卑,承认自己年幼,少不更事,神就立他在列邦列国之上,使用他作拔出、拆毁,又建立、栽植的工作(参耶1:6-10)。

1807年1月,英国宣教士马礼逊(Robert Morrison)搭乘三叉戟号(Trident)经美国抵达澳门,进入广州,成为第一位入华的基督教宣教士。转道纽约时,一位美国商人嘲讽他:“你真的相信你能改变中国人的偶像崇拜?”马礼逊说:“我不能,我相信我的神能。”神使用了马礼逊等给中国带来巨大改变:1818年建立英华书院;1819年完成新旧约圣经翻译的工作;1820年成立第一家西式诊所;1821年建成马礼逊教堂;1823年中英大字典出版……。

人以为“不能”的时候,就是“神能”彰显的时候。

~哈拿(作者是中信南湾福音中心同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