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7月19日
积财在天

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无定的钱财;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。又要嘱咐他们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舍,乐意供给人,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,预备将来,叫他们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(提前6:17-19)

经文说不要只顾自己的利益,这世上一切都是暂时的,非我们恒久拥有,我们要善用暂时被托管的财务来行善,使它能够转化成永恒的价值,那才真正属于我们。要如何做?首先对于物质财富要有知足的态度,远离贪欲,因为贪心是万恶的源头。其次要追求美善的德行与品格,包括公义、温柔、敬虔、信心与爱心。三是把信心和安全感寄托在能够厚赐百物的神身上,因为祂才是一切的源头。最后,在上述基础上,以善行、甘心施舍,乐意供给人来作行动,为来世积聚财富的基础。其实有关将财宝转化到天上的道理,圣经中多次提及(参路16:19-31),求主帮助我们有愿意行道的心志,今天就开始积财在天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7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