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7月19日
積財在天

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,不要自高,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;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。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人,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(提前6:17-19)

經文說不要只顧自己的利益,這世上一切都是暫時的,非我們恆久擁有,我們要善用暫時被託管的財務來行善,使它能夠轉化成永恆的價值,那才真正屬於我們。要如何做?首先對於物質財富要有知足的態度,遠離貪慾,因為貪心是萬惡的源頭。其次要追求美善的德行與品格,包括公義、溫柔、敬虔、信心與愛心。三是把信心和安全感寄託在能夠厚賜百物的神身上,因為祂才是一切的源頭。最後,在上述基礎上,以善行、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人來作行動,為來世積聚財富的基礎。其實有關將財寶轉化到天上的道理,聖經中多次提及(參路16:19-31),求主幫助我們有願意行道的心志,今天就開始積財在天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7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