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7月26日
識破詭計

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(彼前5:8)

基督徒每天都面臨多次的屬靈爭戰。但要在每次的爭戰中得勝,卻不容易。有些基督徒在教會、社會和家裡有不同的面孔,這是我們在社會上形成的習慣,大家也都不覺得奇怪。但神要求以色列人(也是要求我們這些基督徒)要誠誠實實服事祂。有多種面孔就是不誠實,就是說謊。說謊來自魔鬼。魔鬼非常自私,並且詭計多端。牠的目的是要用謊言來坑害跟從牠的人。我經常看見因受魔鬼引誘說謊的人遭受極大困難,甚至喪失生命。

聖經告訴我們,魔鬼雖然壞得無比,卻也在神的權下。耶穌基督來世上的目的,是要用祂無私的生命來拯救我們,使我們蒙福。只要我們跟從耶穌基督,經常讀聖經,經常警醒、禱告,祈求祂的幫助,就能識破魔鬼的詭計,在屬靈爭戰中靠主得勝。

~小牧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07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