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15日
同有一个仇敌

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,乃是与那些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。(弗6:12)

世人说:“没有永远的敌人,亦没有永远的朋友,只有永远的利益。”然而,在基督里,我们有永远的敌人──魔鬼撒但;我们有永远的朋友──教会中的弟兄姐妹;我们亦有永远的利益──神国度的利益。

属灵的相交并非易事,乃需要付上代价,放下自我才能达成。因此,唯有真正爱神的人,才能真正活出彼此相爱的生命。这不是外表的友善,而是从信仰而来,有诸内,形诸外的显彰。

我们要靠主做与人和睦的人,就如圣经说:“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。若是能行,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。”(罗12:17-18)

弟兄姐妹,在人与人相处的经历中,你曾经受过伤害吗?相信每个人都被别人伤害过。不要因为自己曾经受伤,就认为别人亦必须同样要被伤害。让我们支取从信心而来的力量,活出圣洁和能滋润别人的生命,并立志要靠主做一个受伤的医治者(a wounded healer)。

~赖若瀚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