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12日
倚靠圣灵

万军之耶和华说: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。(亚4:6)

当被掳的以色列人归回到已成废墟的家乡重建新的圣殿时,神借着先知撒迦利亚勉励以色列人的领袖所罗巴伯说,所罗巴伯的手立了这殿的根基,他也必完成这工,然而,“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灵方能成事。”其实“势力与才能”并不是邪恶的东西,想当年所罗门王建造第一座圣殿时,他也使用他的势力与才能,然而仅有这些还是不够的。凡是要完成神的工作,一定需要神的同在与赐福,因我们不过是与神同工罢了,却不是凭自己的能力可以完成什么。

被掳归回的以色列人虽然也没有势力、也没有才能,但只要倚靠神的灵,神已经应许他们“必定完成这工”。我们也该学习这样的功课,不论自己有多少“势力与才能”,也不管前面的挑战有多大,唯一不可缺少的,就是常常借着圣灵来祷告并倚靠神,直到我们完成这工。阿们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