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10日
属灵的饥荒

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。人饥饿非因无饼,干渴非因无水,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。(摩8:11)

属世的饥荒比较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,毕竟大多数人都应该有饿过一两餐的经验,我们都知道饿肚子的滋味是很难受的。但是我们是否想过对于基督徒来说,“属灵上的饥荒”是一个更需要关注的问题?

旧约的以色列百姓因为不听从神的话,于是神便容让他们陷入属灵的饥荒,让他们听不见神的话;既听不见神的话,便导致更加不听从神的话。这是一种恶性循环。

“听不听从神的话”和“有没有圣经”,是两件不同的事。今天我们都有完整的新旧约圣经,但是我们有否真的“听从”神的话?如果一个基督徒不读神的话,或只是嘴巴上念一念,却不认真遵行,那么属灵上的饥荒将是无可避免的。而恶性循环的结果,会使我们越来越远离神。

求神帮助我们警觉属灵饥荒的危险,敏锐于圣灵的提醒,藉顺服、听从神的话而活出丰盛的生命。阿们!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