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1日
全人的信仰

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-你的神。(可12:30)

基督教的信仰是“全人信仰”;基督的救恩是“全人救恩”;基督徒与基督之间的关系是“全人奉献”;基督教教育是“全人教育”。

主耶稣用四个字来代表全人,即心、性、意、力。人与神之间的关系,是全人的爱:“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-你的神。”保罗用“灵、魂、体”来代表全人。他说:“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。”(帖前5:23)今天,我们常用理智、情感、意志来代表全人格。这三样因素,都是与我们的信仰有关。基督的救恩,必须在我们的“全人”里面发生作用,绝非只限于一部分。这样就造成全人的变化。

我们所蒙的救恩,为我们带来“变位”与“变像”。前者是指属灵地位的改变,后者是指生命与生活上的改变。前者是由基督为我们受死代赎而产生,让我们由被定罪的地位变为称义的地位。后者是由圣灵的工作而产生,能让我们在生命本质发生变化,因而整个人生改观。求主带领我们进入“全人信仰”里面去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