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29日
神的作为

我要在净光的高处开江河,在谷中开泉源;我要使沙漠变为水池,使干地变为涌泉。(赛41:18)

生活在中东的以色列人,一定深深体会过缺水的痛苦。净光的高处,就是寸草不生的高地,是绝不会有江河的。长期干旱的山谷也不会突然发现泉源。同样,沙漠与干旱之地也不会无缘无故变成水源丰富的地方,这不只违背我们的经验,更近乎异想天开。

然而这节经文却说,神要在原本缺水的高处开辟江河;使沙漠与干地变成泉水涌流之地。神所能做的事,与人所能做的事有巨大的差别,祂的作为往往超乎我们的想像,颠覆我们的经验。

当我们在为一些难处祷告时,让我们不要限制神的作为;祂是无所不能的神,能够在净光的高处、旷野与干地之中,就是人认为最艰难与最不可能的地方,赐给祂子民恩典的水泉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