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10日
“立石为记”之益

我要提说耶和华所行的;我要记念祢古时的奇事。我也要思想祢的经营,默念祢的作为。(诗77:11-12)

现代科技为人类保存记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,随便拿出移动电话,就可以拍下很多照片或视频,留下生活的片段。

诗篇第七十七篇描述诗人祷告的时候,本来心里忧郁愁烦,感到神离他很遥远,他几乎要离弃神了。但当他思想神昔日曾行过的奇事,便默然安静下来,心情得以扭转。因为神在以色列人历史中所成就的事,以及在诗人生命中的作为,就是祂施恩的证据。

神在我们的生命中也常有不同的带领、引导,何不时常把祂所做的事记下来,作为我们对神信心的确据,好提醒我们不要离弃神?

在繁忙的生活中,人容易健忘,所以要“立石为记”。我们可以借着写日志或用祷告簿,把生命中蒙神引领的事件、或神应允祷告的经历等记下来。我们甚至可以用照片、短片等方式来保存这些记录,并传予下一代,让他们也知道神的作为,激励他们继续信靠神,扎根在祂的慈爱和信实中。

~陈海全(作者是代理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