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26日
面对怀疑与抨击

大卫的长兄以利押听见大卫与他们所说的话,就向他发怒,说:“你下来做什么呢?在旷野的那几只羊,你交托了谁呢?我知道你的骄傲和你心里的恶意,你下来特为要看争战!”(撒上17:28)

大卫蒙神选召的时候仍十分年轻。当撒母耳请他父亲耶西把儿子叫来时,耶西起初没有想起他。即或他蒙神膏立后,在父兄眼中,他仍是一个未足以做大事的少年人。所以当他奉父亲之命送食物去战场给军队补给时,兄长对他说话的口吻仍带着轻视和责备,怀疑他有否尽自己的责任,又认为他在动机上带着骄傲和恶意……。

在事奉中,我们也许亦曾感自己资历和经验不足,身边的人对我们也有怀疑甚至抨击,我们会否就因此退缩呢?大卫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榜样,他并没有被至亲的看法、轻视所左右。他看到的是敌人辱骂永生神的军队,若没有人迎战,神的名和荣耀会受损,故此便自动请缨出战。

弟兄姐妹,你看重神的荣耀吗?你关心所属的信仰群体的属灵境况吗?这正是我们需要起来承担圣工的原因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