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14日
神迹并非信仰的核心

耶稣说:“你们还是不明白吗?”(可8:21)

主耶稣在门徒面前,曾经两次用少量的饼和鱼喂饱几千人,但他们仍未能明白祂施行神迹真正的心意,以及祂的身份和使命,以致主叹息地说:“你们还是不明白吗?”

门徒虽然知道耶稣所行的是神迹,但仍只把它理解为一种能力而已;他们要更多地观看耶稣的作为,听祂所说的道和与祂同行共话,才真正认识祂是“基督,是永生神的儿子。”(太16:16)

福音书记载,主耶稣多次在行完神迹之后,也吩咐门徒不要把事情张扬,因为祂不希望群众只把祂视为当时一般能行异能的人,而是要他们认识祂是主,是神的儿子。

今天,不少强调神迹医治的聚会人如潮涌,很多人都渴求身体或心灵的医治。然而,我们必须知道,主不是不愿意医治我们,而是神迹、医治并非我们信仰的核心。

在一个动荡不安,人心惶恐的世代,我们必须认定基督的身份、权柄,效法祂、跟随祂,行祂所喜悦的路,内心才会有真正的平安,并得着力量去迎接生活中的顺逆起跌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