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3日
真正爱神

凡遵守主道的,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。从此,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。(约壹2:5)

爱神不是一种感觉,而是向主委身的生命状态,这样的生命,在每天的生活中以“遵守主道”来体现。

教会中常有人热心参与各种事工和活动。有的为主劳苦之余,也着意在生活的不同方面遵守主道;但也有的虽喜欢在群体中忙忙碌碌,行事为人却不是照着主的旨意。

人生有高山,有低谷,有晴天,也有风雨。遵守主道的人不论任何境况,总是以神为中心,尊主为大。但那些不遵守主道的人,却只喜欢走顺利通达的路,回避难处坎坷;因为所追求的目标不是主,而是今生的安逸。

在教会里的人,并不等于都在主里。唯有爱神的人,才真正住在主里面!就如主所说的撒种的比喻中,那些落在土浅石头地的道种,虽然似乎很快就发芽生长,可是领受的人心里没有根,一旦为道遇见患难逼迫,就立刻跌倒了。

圣经说,只有遵守主道的,才是爱神的。这样的人无论顺境逆境,依然向下扎根,往上结果;在患难中仍对主忠心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