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2月19日
唤起热诚的领袖

希西家说:“你们既然归耶和华为圣,就要前来把祭物和感谢祭奉到耶和华殿里。”……会众所奉的燔祭如下:公牛七十只,公羊一百只,羊羔二百只,这都是作燔祭献给耶和华的;又有分别为圣之物……但祭司太少,不能剥尽燔祭牲的皮,所以他们的弟兄利未人帮助他们……。(代下29:31-34)

希西家在位年间,眼见北国亡于亚述人,知道神的审判临近。于是呼吁国内的祭司和利未人起来,重开他父亲亚哈斯王关闭的圣殿,恢复对耶和华神的敬拜。

这次呼吁反应非常好。祭司、利未人只用了16天,就把整个圣殿重新收拾、整理和洁净,也把圣殿需用的一切器具重新预备好(参16-19节),重新向神献祭。百姓对君王这次呼吁的反应也十分积极,奉上许多牲畜献祭,一时间竟没有足够的祭司处理祭物。

在动荡黑暗,人以为信仰十分末落的时代,神并未停止祂的工作。而神的百姓,也不一定如我们所想像那般冷淡。关键是当他们想寻求神的时候,有没有好的领袖带领他们,重新唤起他们爱神的心志!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、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2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