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2月18日
神所看重

他说这话,并不是挂念穷人,乃因他是个贼,又带着钱囊,常取其中所存的。(约12:6)

耶稣来到伯大尼,被请去赴宴。马利亚拿着一斤极贵的真哪哒香膏抹耶稣的脚。门徒犹大说:“为什么不卖三十两银子赒济穷人呢?”耶稣看出他根本不是顾念穷人,因他本是管钱的,却常常监守自盗。主耶稣说:“由她吧!她是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。”(7节)

今天我们为主摆上,也有人认为是浪费,不需花那么大的代价。有人会批评说:“信教不要信得那样迷!”然而,到了末日,神却要按我们的动机施行审判。有人奉献很多钱给教会、或者救济许多难民,但若是为了得人赞扬,就白做了,不能得神赏赐。若一辈子行善都只为显扬名声,一生也就白活了。

耶稣称赞马利亚所做的是一件美事,并说:“普天之下,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,也要述说这女人所做的,以为记念。”(可14:9)我们若全心为神完全摆上,不求自己的益处,神也会看重我们所做的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2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