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7年2月12日
为毁谤者代祷

摩西娶了古实女子为妻。米利暗和亚伦因他所娶的古实女子就毁谤他。(民12:1)

许多时候,我们见人有成就,就心生嫉妒。有时也会有种族歧视。民数记第12章说米利暗和亚伦对摩西娶的古实女子有偏见,就毁谤他。神却高度评价摩西,说:“摩西为人极其谦和,胜过世上的众人。”又说:“我是在异象中向先知显现,在梦中与他说话。但与摩西是面对面说话的。你们毁谤我的仆人,为何不惧怕呢?”(参8节)神惩罚米利暗,她长了大麻疯,要在营外关锁七天(参14节),摩西却为她祷告,求神医治。

当人毁谤你的时候,你会生气,可能求神使那人遭灾,可这不是神要我们做的。神的旨意是:“逼迫你们的,要给他们祝福;只要祝福,不可咒诅。”“亲爱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宁可让步,听凭主怒;因为经上记着:‘主说:伸冤在我,我必报应。’”(罗12:14,19)我们要按神的法则行事。让我们效法摩西的谦和,愿为毁谤自己的人代祷。

~陈巽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2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