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31日
神的收藏

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……大声喊着说:“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;因为收割的时候已经到了,地上的庄稼已经熟透了。”那坐在云上的,就把镰刀扔在地上,地上的庄稼就被收割了。(启十四15至16)

人有收割收藏的时间,神也有收割收藏的时间。今天我们收劳碌所得来的,明天却成了被收割或摒弃的对象。耶稣说:“天国好像人撒好种在田裡,及至人睡觉的时候,有仇敌来,将稗子撒在麦子里就走了……当收割的时候……先将稗子薅出来,捆成捆,留着烧;惟有麦子要收在仓里。……天国又好像网撒在海里,聚拢各样水族,网既满了,人就拉上岸来,坐下,拣好的收在器具里,将不好的丢弃了。世界的末了也要这样。天使要出来,从义人中把恶人分别出来,丢在火炉里;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”(太十三24至30, 47至50)

对属神的人来说,两种收割都是欢乐的日子;对于不属神的人来说,即使他在地上收获丰富,但谁都知道一切都不能带走。我们赤身而来,赤身而去。当世界和其上的一切都过去时,只有被神收纳的人才有永恒的福乐。至于“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,他就被丢在火湖里”(啓二十15)。但愿我们把握在世的时间,热心传扬福音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