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8日
艾伟德宣教士

我们原不是传自己,乃是传耶稣基督为主。(林后四5)

二十世纪初,当葛拉蒂丝还在英国伦敦当女仆的时候,她有个梦想,想前往中国当宣教士。无奈宣教机构以她“不够资格”而拒绝了她的申请。于是她花了毕生积蓄,自己设法前往中国。28岁的她,千里跋涉到了山西阳城县,在那儿经营了一间小旅馆,让往来的骡夫休憩,并且趁机向他们分享圣经故事,她也到其他村落服事。还给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字:艾伟德。

艾伟德的故事,在今日更可以成为你我的激励。不论你做何种职业,倘若主差遣你,你可以到不同的地方,以崭新的方式为主作见证。

一生为非洲的福音工作而摆上的李文斯顿说:“主啊,祈求祢派我去到任何地方,只要祢与我同在;主啊,祈求祢加重我的负担,只要祢扶持着我;主啊,祈求祢砍断捆绑我身的绳结,但只把我繫连于祢的事奉和祢的心坎上。”

亲爱的弟兄姊妹,我们将来到天上,不能带别的东西去,只能带领许多灵魂得救。你是否愿意委身于带领更多人进入天国呢?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