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12月29日
另有一心志

你们要进窄门。因为引到灭亡,那门是宽的,路是大的,进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门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(太七13至14)

一位颇知名的基督教讲员透露,当他计划要写一本书而与一些出版商接触时,才发现原来一本书能否成为“畅销书”,跟内容无关,乃是看你有多少跟随者。意思是,只要你有一定的随众,出版商就有办法把你的书变成畅销书。也有报导说某牧师用教会的钱大量去买自己所写的书,好把书挤上畅销书名单。也有人说书不是卖内容,乃是卖作者;只要作者出名,他(她)的书就有市场,在乎宣传,目的是赚钱。

世界的人追求多、追求大、要出名、要畅销,这是意料中事,反正耶稣在两千多年前已明说,找到永生之路的人是少数;可是当那些该是在“小路”上才遇见的人,却争先到大路上去,那怎么叫那些仍在找寻正路的人不越走越迷惘?

神呀,求祢在今天这圣俗难分的世代,兴起更多祢的仆人迦勒,“另有一个心志”,专一跟从祢!(参民十四24)

~邱佩凤(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,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12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