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5月31日
证明神伟大的人

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,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说:“将来的事,你们可以问我;至于我的众子,并我手的工作,你们可以求我命定。”(赛四十五11)

你愿我赐你什么?你可以求。(王上三5)

“祷告是我们属灵的兵器,我们知不知道这兵器的能力呢?我们敢不敢用信心来使用这兵器至不只求,并且命令呢?愿神给我们胆量,给我们信心,神现在所要的,并不是一些伟人,乃是一些敢证明神伟大的人。”这是宣道会创办人宣信弟兄对「信心祷告」的一些宣告。

宣信弟兄就是敢证明神伟大的人,在《神医的福音》一书里有记载,他是一个祷告并信靠神的人,由他软弱的身体如何得医治的见证可见一斑。

此外,同是十八世纪时在英国建孤儿院的穆勒弟兄,在《穆勒日记精华》一书里也记载了他信靠神,祷告神的事迹;他办孤儿院不借贷,不募捐。几千个孤儿的日常生活需要如何得来?就是单靠祷告,借着神巧妙的安排,得着供应。

在教会历史中,敢用信心来使用祷告这兵器的人何止他俩;但今时今日,这样的人却越来越少。你、我又如何呢?

~雨云(作者是香港特殊教育的退休教师,也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5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