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5月27日
得不偿失

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,就陷在迷惑、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,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。贪财是万恶之根。(提前六9至10)

2012年11月28日,美国民众疯狂抢购彩券,以每分钟出售13万张的速度,令贩卖彩券的贩卖机响个不停。美国《纽约时报》报导,由于担心经济衰退,买彩券发财的心态令全国男女老幼,无分行业,无分阶层,人人买彩券,投入发财不必费力的幻梦中。

52岁的苏珊,2006年与十名同事中了美国劲球大奖,大家平分二亿零廿四万美金,她报税后拿到600余万元。从此,她有了不一样的人生。她还清所欠的学生和房屋贷款,去了渡假胜地;可是,她的亲友以为她发了财,向她要钱、借钱,每个人都成了吸钱鬼,因而令她失去亲情。

十年前,美国西维吉尼亚州一名男子,在圣诞节中了三亿一千五百万大奖。结果,孙女吸毒过多死亡,自己离婚,数百件官司上身,失去所有朋友。我们岂能不谨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贪心呢(参路十二15)?

~李雅华(作者是关国瑞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5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