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9日
凡事谢恩

凡事谢恩;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8)

基督徒是不是凡事顺心?不是。但却要凡事谢恩,是祸是福丶是悲是喜丶是苦是甜丶是得是失,甚至是生是死都要感谢主。换句话,就是无条件谢恩。五年前,我女儿在学校被同学推倒在地,眉毛处缝了三针。我们既难过又生气,牧师知道後说这是神允许的,要感谢神。我和太太当时很不理解。是啊,应该感谢神没伤到眼睛,也没伤到面部其他处,後来新生出的眉毛已全盖住伤处。

人在久病不愈丶天灾人祸之类的悲痛中还要感谢神,似乎不合情理,但却合乎真理。因为神掌管万有,“赏赐的是耶和华,收取的也是耶和华”(伯一21)。神无论怎麽做,祂从不会错,定有旨意在其中。神有能力叫万事都互相效力,顺境与逆境可以互转,如能顺服称谢,失处之中也能得到益处。事不顺心时感谢主,是背十字架的一门功课。只有凡事感谢,不满和不平就不会轻易进到心中,来干扰我们对神的信心。有一天回头看,神会让你福杯满溢。圣经中的约瑟丶约伯丶大卫王受难之後蒙大福,都是这类例子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