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18日
凡事谢恩

凡事谢恩,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8)

有人说,要想出一样感恩的事情,比想出十样埋怨的事情更加困难,你是否有同感?想想过去半年,你感恩的事情较多,还是埋怨的事情较多?如果我们认同保罗所说,凡临到我们身上的都有神的美意,那麽,我们就能够凡事谢恩了!也有人说,一个不对人和事苛求的人,必定是一个懂得感谢别人的人。

当想到你的家人丶弟兄姊妹丶朋友丶同学或同事,你有多少埋怨?有多少感谢?懂得知足的人,必定是常喜乐的人。让我们凡事谢恩,对神常存感恩!也对人多表示感激!

主啊,给我一颗凡事谢恩的心,无论是处高丶处低,是富丶是贫,都能满心感谢袮;又能对身边的家人丶肢体丶朋友常怀感激,因为他们都是袮赐给我的恩典。奉主名求,阿们。

~林丽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