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26日
荣归上帝

到了耶路撒冷,弟兄们欢欢喜喜的接待我们。第二天,保罗同我们去见雅各;长老们也都在那里。保罗问了他们安,便将神用他传教,在外邦人中间所行之事,一一的述说了。他们听见,就归荣耀与神。(徒廿一17至19)

保罗到了耶路撒冷受到弟兄姊妹的热诚接待,他只安顿了一晚,第二天随即便去见雅各和长老,向他们陈述神藉他所做的工作。保罗是一个以神事工为重的人,他并没有要求安顿几日才去见教会的领袖;在述职中,也没有夸奖自己的功劳,他把所有当得的荣耀都归给神。人往往都爱述说自己的往事,很自然会为自己过去的工作自豪;别人听後也许会称赞他,而这也许会是他的目的。

当我们在讲见证时,是否也会在不自觉中夺去了神的荣耀,把功劳归自己,而成为一个虚伪的见证人呢?我能否在见证中全把荣耀归给神,而不是使人赞赏自己呢?求主常提醒我,使我成为一个诚实丶讨神喜悦丶不会夺神荣耀的见证人!

~杨凤仪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