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5月14日
义无反顾

耶稣说:「手扶着犁向後看的,不配进神的国。」(路九62)

凯撒大帝在未当权之前,是一位出色的军事家。有一次,他率领舰队前去征服英伦诸岛。在出发前,他发现随船远征军队的人数少得可怜;而武装配备也破烂不堪。当舰队到达目的地之後,凯撒等候所有兵丁下船後,立即下令亲信部属一把火将所有战舰烧毁。士兵眼前只有两条路选择,一是奋战不懈,一是任由敌军宰割。士兵抱 视死如归的心,终於攻克强敌,凯撒也因这次成功的战役,奠下日後掌权的基础。

屈指算算,自己事奉主20多年了,回想事奉的第一天,除了一颗赤子之心,别无可取。在事奉的路上,曾经历过几许软弱,灰心;然而,当想到神的大爱丶想到那起初的呼召,也就不敢退後,也不敢怠慢,义无反顾,凭信往前行。

弟兄姊妹,是甚麽拦阻你在事奉上不敢再踏前一步?有甚麽顾虑使你在天路上停滞不前?是“少得可怜的弹药”吗?是“破烂不堪的兵器”吗?彼得愿意为主舍弃了鱼网,保罗愿意为主舍弃了受人尊重的地位和身分,我们能为主舍弃甚麽?

求主帮助我能放下世上一切的挂虑,单单仰望袮,事奉袮。靠着袮,向天路直奔,为要得着袮所赐的冠冕。

~林丽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5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