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9年2月6日
最终的自由

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敌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,说:「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,脱去他们的绳 索。」(诗二2至3)

主耶稣来,是要解开我们罪的捆绑和绳索;但我们却常常以为祂来是要辖制我们,把捆绑和绳索加在我们身上,不准 我们做这样丶那样。世人固然敌挡神,以为把祂推出生命以外,就可得自由;但最可惜的,是神的儿女们也常常如此,总觉得神的时间不合我意,想按自 己的意思丶时间和方法去行事。当神拦阻的时候,我们就有被捆绑的感觉,很不自由。但试想,如果神事事任凭我们,随我们心意而行,是福还是祸呢?是真自由还 是真捆绑呢?

十九世纪的失明诗人George Matheson写了一首诗,开头第一句就说:「求主把我捆绑,我才得着释放。」是的,只有当我们肯放下自己,顺服主的心意,才会得着最终的自由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902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