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1月18日
非凡人

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是都能作。(腓四13)

寇普兰夫人(Mrs. Copeland)说了一 句话,感动了在场的会众:「我们不是常人(We are not normal)。」基督徒有非凡的性情丶非凡的爱心,能承受非凡的重压,能成就非凡的大事;因为我们有一位非凡的主。我们大多轻估了我们非凡的能力和属性。主说,如果我们有芥菜籽般大的信心,就可以挪动大山。

基督徒不追求非凡的表现和荣耀,然而我们知道基督徒外表平凡,内心非凡;肉体活在世界,内心超越物外。有些基督徒羞於做非常之人,他们除了例行教会的活动外,其他时间过「正常」生活;不传福音,不做见证,需要时不表明自己的信仰和立场……这种乐於过「正常」生活的基督徒生活并不正常。主用宝血把我们从世界的辖制里救赎释放出来,我们得以过真正正常而又真实的生活,怎能真伪不辨,又频频地跑回迷魂阵去呢?基督徒要做平易的人丶谦卑的人,在内心还要告诫自己:「我非凡人。」

~海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1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