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1月2日
主爱惜生命

这尼尼微大城,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,并有许多牲畜;我岂能不爱惜呢?(拿四11)

最近一次在飞机上俯览三藩市,看见一排一排的房子,心中在想,如果来个大地震,这麽多的房子有可能都倒塌,重建大概需要几百亿元和一段很长的日子,可会损失惨重。正在沉思之间,想起约拿书的经文,心中随即有一点惭愧。神关心的是人的灵魂丶生命,甚至牲畜的生命祂也爱惜,而我关心的却是房子丶房子的价值丶可见的物质。

如果三藩市今天果真发生大地震,会有多少人因而丧生?其中有多少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?还未得救的呢?据统计,去年纽奥良(NewOrleans)因飓风,死亡人数超过一千;2004年南亚海啸,死亡人数28万多,失踪四万多;2001年,911世贸大楼被袭,死亡人数有三千多。还有,伊拉克战争丶癌症丶车祸丶爱滋病,不知夺取了多少人的性命。这些死亡的人当中,有多少能见主面,有多少的灵魂永远失丧?

主阿!请لم在这些天灾人中,保存人的性命,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听到福音,才离世。

~张逸萍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1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