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月8日
甚麽好处

有许多人 说:「谁能指示我们甚麽好处?」耶和华啊,求祢仰起脸来,光照我们。祢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祢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(诗四6至8)

有好多人不知道信靠耶稣有甚麽好处?守主诫命有甚麽好处?读经丶祷告丶亲近神有甚麽好处?奉献在他们眼里,更是损失。可是对於吃喝玩乐丶名利地位丶有儿有女等好处,他们却能娓娓道来,感受深刻。这些人对世事敏感,对属灵的事却全无感觉。保罗指出问题症结所在:「此等不信之人,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,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。基督本是神的像。」(林後四4)神哪,我需要?的亮光!求祢开我的眼睛,使我看见!求祢使我在祢的光中行走!否则我在黑暗,或半黑暗之中,糊里糊涂,错过了多少福份?白白受了多少痛苦?都是不必要的,可却因为缺少亮光,就偏行己路,咎由自取。神啊,求祢仰起脸来光照我。「祢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祢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!」(诗四7至8)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01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